close
我本身就愛吃爭鮮,觀察這間火車壽司已經很久了,感謝老公讓我一償宿願。

壯壯是個鐵道迷,帶他來這裡是對的!
平常在外吃飯他都沒辦法安安靜靜的乖乖坐著,來這裡有他最愛的火車送餐(其實應該是子彈列車)。

我們是假日來,本以為要排隊等很久,但翻桌率很快,一下就排到了。

用餐限時一個小時,說實話綽綽有餘,因為餐點來的速度超快,不虧是子彈列車!
點餐是每人桌上都有一台哀佩,可以自己按自己想要的。



點完沒多久,餐點就來了,超快der!



真的很好玩,壯壯邊吃邊玩跟火車打招呼的遊戲,太開心啦!爸媽吃飯也輕鬆許多~
價格雖然比一般爭鮮貴一點點,但我覺得值得,而且再怎麼會吃也不會吃到太誇張的金額。
還有,味噌湯很大碗!



看壯壯開心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好玩啦!

但我跟老公說,這張照片…如果你是婚攝我就投訴你啦!!!!我的目揪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跪婦愛犀利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